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院领导参加第四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0:00:00

         为进一步完善华南地区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治理体系与教学体系,推动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于2020年11月21日在海口成功举行。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华南地区11所院校相关院领导和MPA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汕头大学法学院怀效锋院长、刘明强书记、闫志刚副院长赴海口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闫志刚副院长做了题为“汕头大学MPA项目管理经验”的发言,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谢佳宏主任对于汕头大学MPA办学成绩及其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研讨会最后举行了会议承办权交接仪式。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宜钊与汕头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闫志刚完成会议承办权交接。2021年第五届华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将在汕头大学举行。 汕头大学法学院将为会议做好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