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中心

关于MPA 2017年考研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7 0:00:00
 

MPA考生:

现将2017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6118日—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超过规定报名时间的不再办理确认手续。考生本人必须到现场确认资格、电子摄像并缴纳报考费。

二、现场确认地点:

汕头市教育局一楼。地址:汕头市龙湖区35街区丰泽庄。

三、现场确认手续:

已通过网报的考生,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于118日-12日到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顺序:资格审查——缴纳报考费(收费标准:160/人,因找赎不便,请先自备160元整)——确认网报信息——电子摄像。

考生网报时毕业学校名称、毕业专业名称、毕业时间、毕业证书编号、取得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均须严格按国家承认学历信息填写。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考生应严格按要求如实填写报考信息,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四、考试地点

报考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的考生均集中在汕头考点考试。

查询考点:20161215日至26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务必于20161224日前登录汕头教育信息网(www.stedu.net)或打电话(上班时间)到汕头市招生办公室查询考点(查询电话:88863455)。  


五、查看考场和座位号

考生必须在20161223日下午5时前到达考点,熟悉考点情况及查看考场和座位号。

六、其他:

其他注意事项请阅读汕头市招生办公室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公告(http://yz.chsi.com.cn/sswbgg/pages/msg_detail.jsp?dwdm=4407&msg_id=477811)中发布的《2017年汕头市硕士研究生报名注意事项》。

研究生学院咨询电话:86502424

汕头大学研究生院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