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法学院举行2016级MPA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9/5 0:00:00
 

2016MPA新生开学典礼于93日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演讲厅举行,汕头市人大代理主任郑通声,汕头大学副校长乌兰哈斯,法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怀效锋以及MPA任课教师等出席,法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志刚主持典礼。

乌兰哈斯副校长希望汕头大学法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吸收其他院校的成功经验,创新MPA办学特色。怀效锋院长指出MPA教育,无论对于促进学生的个人未来发展,还是提升单位行政管理水平都具有重要作用,怀院长同时鼓励MPA学生要合理分配工作、家庭和学业时间,取得学业和工作双丰收。郑通声主任指出,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汕头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汕头大学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他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勇于面对挑战,抓住宝贵的学习机遇,树立文化自信,增强行政能力,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卓越管理人才。2016MPA新生陈奕丹代表16级新生承诺,必将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们为2016MPA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之后,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兰兰博士详细介绍了MPA教学以及考勤的相关规定,到会的MPA任课教师分别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以及主要任教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