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汕大MPA羽毛球队勇夺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9 0:00:00
 

20191019-20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郑州隆重举行。汕大派出由MPA老师和学生组成的羽毛球队参赛,其中,教练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强老师担任

 

 

本次比赛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共49所代表队近700余名师生参加,高校众多、高手云集。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需和同组对手打满五局,21分单局定胜负,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我校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西农业大学和浙江省委党校同组比赛。

 

 

 

小组赛中,汕头大学稳扎稳打,分别战胜了去年8强队伍湖南大学、去年惜败的浙江省委党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山西农业大学,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闯入全国16强!

 

 

 在淘汰赛阶段,我校与苏州大学展开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战。比赛过程扣人心弦,虽经奋力拼搏,终无缘晋级。

 最终,我校MPA羽毛球队获得历届最佳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为准备本次比赛,MPA教育中心组织了多轮次的集训,队员技术水平以及配合的默契程度得到了较大提升。比赛中,队员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发挥了应有的水平,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