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资讯 > MPA讲座

WTO大法官张月姣教授谈国际投资与贸易争端解决

发布时间:2014/9/24 0:00:00
       9月13日,汕大法学院教授、WTO大法官张月姣教授在讲堂三做“国际投资与贸易争端解决”讲座。法学院院长彭文浩教授出席并主持讲座。
      讲座前,彭文浩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张月姣教授,并强调此次讲座的重要性。紧接着,张教授为同学们讲授国际贸易与国际投资的概念和保护投资者的必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WTO和国际贸易的基础知识,学会运用相关的法律知识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此外,张教授还阐述了三大组织对国际贸易和亚太地区发展的作用,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热血青年。讲座结束后,张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际投资与贸易争端解决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法律职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