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2016级MPA学生朱柠获得广东省优秀研究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4 0:00:00
 

 近年来,我院坚持理论教育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MPA教学模式,专注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的公共管理人才,有力提升了学生验证知识、探索知识、发现知识的能力水平,先后涌现一批优秀学子。其中,由我院培养推介的2016MPA学生朱柠继获评汕头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奖之后,被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授予2017-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称号,这也是我院第一位获得该荣誉的专业学位硕士。

 

朱柠,是我院2016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学生,现供职于潮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科。 就读汕头大学MPA硕士期间,朱柠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公安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调研各领域公安工作的“痛点”“难点”,主动探索促进潮州公安工作的新思想新方法,接连撰写公安理论调研文章5篇,并全部在市级以上机关调研、学术论坛征文活动中获奖;负责组织撰写警务探索潮州分册《树立新形象 提升自豪感——探索具有潮州特色的社会治理和公安发展新路子》26万字书稿,为宣传推介潮州公安良好形象作出贡献,填补无专业书籍记录潮州公安实践经验和成果的空白;同时被聘为被广东省公安厅特聘2017-2018年度“广东公安特约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