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MPA代表队受邀赴复旦大学观摩“案例中心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4/30 0:00:00
 

我院谭康林老师指导的“汕大手打牛肉丸队”和“金木水火土”两支代表队参加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两支队伍均全部由MPA学生组成,其中“汕大手打牛肉丸队”案例《护鱼还是护渔?——N县渔业油价补贴政策的执行困境》在本次109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MPA教指委的双匿名评审,进入全国100强。426-27日,“汕大手打牛肉丸队”队员代表受邀赴复旦大学观摩大赛决赛。

本届案例大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共同主办,复旦大学承办,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尤其是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通过调查研究案例采编级分析辩论等比赛过程,提高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比赛全国共有180所院校,1091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