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2018级MPA学生前往濠江区学习行政体制综合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9 0:00:00

       20181027号下午,汕头大学法学院李平教授、赖钰麟副教授带领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和行政管理研究生一行近90人到汕头市濠江区学习访问。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生们首先参观了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观看了濠江区未来的规划展示沙盘和视频,进一步了解濠江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进展的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区行政服务中心。

    

   

     副区长黄树平以及区党政办、改革办、编办、行政办的工作人员和法学院师生举行了学习交流座谈会。黄树平介绍了濠江体制改革的缘起、过程和成果,李平教授表示,濠江区紧抓行政体制改革有利契机,勇于创新体制机制,很多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已经走在粤东乃至全省前列,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对于MPA 学生来说,更是很好的学习研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