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汕大MPA羽毛球队参加第三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1/5 0:00:00
 

113-4日,2018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派出16人羽毛球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队员完全由MPA学生组成,分别来自14、15、16和17级MPA。

 

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共37所代表队近500余人参加,高校众多、高手云集。我校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同济大学和浙江党委省校代表队同组比赛。

 

 

比赛中汕头大学队员打出了顽强拼搏的风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终,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下,汕大MPA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的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各级MPA学生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充分达到了交流的目的,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MPA师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