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中心

关于MPA 2019年考研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6 0:00:00

MPA考生:

现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MPA现场确认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11月6—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考生本人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现场核对和确认网报信息、电子摄像并缴纳报考费,逾期不再办理。

 

二、现场确认地点:

汕头市实验学校文体楼一楼。地址:汕头市龙湖区35街区丰泽庄汕头市实验学校。 

三、现场确认手续:

已通过网报的考生,广东省内户口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广东省外户口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证明、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116日-9日到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顺序:资格审查——缴纳报考费(收费标准:80/人,因找赎不便,请先自备80元整)——确认网报信息——电子摄像。

考生网报时毕业学校名称、毕业专业名称、毕业时间、毕业证书编号、取得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均须严格按国家承认学历信息填写。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考生应严格按要求如实填写报考信息,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于20181214-24日前,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20181221日下午5时后到达考点,熟悉考点情况及查看考场和座位号。其它规定请考生自行登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汕头市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54-88863455

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咨询电话:0754-86502424

汕头大学MPA教育中心:0754-86503961

汕头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116